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动态
工商管理学院AACSB国际认证再次取得阶段性成果
发布时间 :  2022-02-13   作者 :      来源 :     浏览量 :    

  律回春渐,新元肇启。2022年2月4日,工商管理学院接AACSB官方通知,学院提交的资格认证申请(EligibilityApplication,EA)顺利通过,这是继2021年11月通过AACSB单一商科单位认证申请(Business Unit AccreditationApplication,UA)后又一阶段性成果。

  EA是AACSB衡量认证单位是否具备认证条件、是否符合认证要求并确定认证范围的重要步骤。此次EA顺利通过是AACSB对学院在战略规划、专业设置、人才培养、师资建设、财务资源等方面的综合肯定,更是学院AACSB认证进程中的重要阶段性成果,标志着学院正式进入了AACSB初次认证环节。

  自201912月获得AACSB正式会员资格以来,学院积极参与AACSB组织的各项活动,认真学习AACSB认证标准,不断加强与AACSB及其成员高校的沟通与交流,定期召开认证工作推进会和研讨会,并由院领导带队前往兄弟院校调研学习。在认证工作过程中,学院进一步总结凝练了办学特色,迭代升级了愿景、使命与价值观,翻译整理了学院人才培养、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数据资料,系统梳理了学院在社会责任和办学多元性等方面的优异成绩。

  AACSB认证工作已列入学院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,学院将持续精进,在履行使命过程中推陈出新、创造价值、回馈社会,实现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。(图文/工商管理学院    编辑/张媛媛    审核/姜莹 赵旻 李大晖)


蛟桥园校区: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  邮编:330013  麦庐园校区: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